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通知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通知
 
2009年度商業登記費調整通知

2009年度商業登記費調整通知



尊敬的客戶:


香港財政司2008/09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中豁免商業登記費,因此,200841日至2009331日期間新申請和更新商業登記證時只需繳納港幣450的破産基金征費,而無需繳納港幣2000元的商業登記費。


香港財政司已20092月份公布了2009/2010年度的財政預算案。財政司在該預算案中沒有任何繼續豁免商業登記費的建議,因此,從200941日起,商業登記費將會調整回港幣2,450元。亦就是說,當您申請新的商業登記證或者更新商業登記證時,您必需繳納商業登記費港幣2,000元及港幣450元的破産基金徴費,共港幣2,450亦元的登記費。


本公司会相应调整注册及年审中的商业登记费金额,并将于200941日起更新我们网站的报价。


如果您正打算近期申請香港註冊成立公司或正在辦理註冊文件,那麽我們建議您320日之前作出决定把已經簽收妥當的註冊文件送達本公司,以便本公司於331日之前完成注册手續,從而省下港幣2,000元的商業登記費。


敬請留意


啓源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附件:
1、  香港2009/10年度財政預算案文本(點擊瀏覽)
2、  商業登記費及費收費表(點擊瀏覽)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