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香港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香港商务服务
 
有关香港公司注册及年审的问题

1、Q: 我司是一家香港公司,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现需要注销,海关与外汇如何办理?
     A: 外商投资企业办事处注销不需要海关外汇注销凭证。


2、Q:我司是一家香港公司,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现需要注销,海关与外汇如何办理?
     A: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注销是需要提交海关外汇税务注销证明的。如果没有登记,也需要以
上部门的确认意见。


3、Q: 香港公司注册名称选择有限制吗?
     A: 香港公司起名较自由。法律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和投资等字眼;公司
名称前面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名字,如: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和中国上海等。对于信托、
银行、受托人、学院、协会、基金会、房地产、旅游和研究所等需要特许的行业名称,法律有严
格规定不能随意使用。


4、Q: 香港公司注册经营进出口业务存在退税问题吗?
     A: 除烟酒外,所有进出香港货物皆为零关税,所以在香港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存在出口退税问题

5、Q:香港公司能否办理暂停业歇业手续?
     A:可以办理,即申请休眠,需要填写表格由公司秘书提交到公司注册处和税务局;但最长停业期为3年。


6、Q:香港公司能否办理暂停业歇业手续?
     A:可以办理,即申请休眠,需要填写表格由公司秘书提交到公司注册处和税务局;但最长停业期为3年。


7、Q: 香港公司成立后的年审年报服务中,具体涉及哪些事项?
     A: 1.缴纳商业登记费,更新商业登记证;
2.提交周年申报表,报表由董事签署后,再到公司注册处备案;
3.法定秘书:是在香港注册公司的必备条件;
4.法定注册地址: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备条件;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