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离岸公司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离岸公司服务
 
百慕大公司特色、注册程序和费用

【自然地理】
    百慕达群岛位于纽约东南方1,247公里的大西洋中,大约300个岛屿所组成,其中大约有20个岛屿有人居住。最大的岛屿称之为"本岛(MainLand)" 约有22公里长,与其它岛屿以一连串的桥梁或堤道联结。岛上居民共约六万人,其中三分之二为非裔之后代。百慕达气候由于受到赤道暖流的影响,长年温和,阳光普照。

【经济】
   目前约有8,000家境外公司登计在百慕大,自1985年香港怡和集团在总公司迁册至百慕大后,约有将近一半的香港股票上市公司皆纷纷迁册于此。在百慕大注册的公司可以在卢森堡,都柏林,温哥华及香港申请挂牌上市。百慕大由于金融制度十分完善,因此许多保险公司,投资公司,轮船公司,石油公司皆选择百慕大作为他们境外公司的注册地。

【公司注册】

百慕大公司注册的特色
●法定及实际资本
标准的名义资本一般为12,000美元,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2,000股的股份;实际或最少资本一般为一股。
●股东要求
最少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要求
最少需有两个董事,董事必须是自然人,但是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会必须委任一个主席及一个副主席,主席及副主席可以不是董事。
●公司秘书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百幕达居民为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必须是自然人。
●注册代理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于该国注册的代理。
●注册办事处
公司注册办事处须位于百幕达,公司的法定记录册必须存放于注册办事处,并且要开放给公众查阅。
●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必须以 Limited或 LTD 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含有Bank, building society, savings, loans, trust, insurance, assurance, reinsurance, fund management, investment fund, fiduciary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
● 税务申报
公司不必缴纳任何税项。
● 双重税务协定
百幕达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签订任何双重税务条约
● 隐密性
公司必须提供幕后股东的数据给政府。但政府必须保护该等数据的私密性。
● 牌照费
牌照费随着注册资本的增加而增加,下表详例各注册资本之牌照费:
 
 注册资本(美元)  政府牌照费(美元)
 12,000  1,780
 12,001-120,000  3.635
 120,001-1,200,000  5,610
 1,200,001-12,000,000  7,475


申请同意书包含以下信息
公司名称
注册办公室地址
提议董事的姓名、地址和国籍
提议股东的姓名、地址和国籍,以及他们在公司中的利益
说明公司股份资本和股份类别的公司章程
银行账号细节
与公司实权拥有人相关的银行证明
适当的注册费用

百慕大公司注册要求
    百慕大公司的注册的程序,首先需要在当地报纸刊登广告说明注册公司的意图。所要注册的公司的名称,具体经营内容,都要在广告中说明。还需要指明注册的是税务免除公司还是国内公司。
●在百慕大登记设立公司只要2名董事出面登记即可。
在当地须有注册地址。
在当地亦须聘雇秘书/代理。
每年需申报年报表。
可透过授权方式在当地召开股东/董事年度会议。
公司注册登记需20-30个工作天。

百慕大的贸易限制
   
税务免除公司不可以在百慕大境内经营业务,也不可以拥有房地产。在百慕大境内注册的税务免除公司,在没有获得许可之前不可以进行以下行业:
银行,保险,重保险,基金管理等与银行、保险业有关的内容。

注册费用
注册一家法定资本为50,000美元的公司,全部费用为10,000美元(需另加文件快递费用),已包括:
1、首年的政府牌费
2、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费用
3、公司套装,例如公司章程大纲和公章
维护费用
一家法定资本为50,000美元的公司注册后年度维护费用为8500美元,包括年度牌照费、注册地址及注册代理。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