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关于我们服务范围下载中心常见问题联系我们启源论坛

    快速通道

香港商务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范围 >> 香港商务服务
 
香港公司年检问题

1、Q: 香港公司每年年检哪些内容
     A: 根据香港公司条例,所有注册在香港的公司每年都需要年检,具体内容如下:
     (1) 向注册署提交周年申报表
     (2)更新商业登记证
     (3)持续委任公司秘书及公司注册地址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 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2、Q: 香港公司每年年检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A: 根据香港公司条例,香港公司每年年检的费用包含周年申报费以及商业登记费。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3、Q: 香港作为无关税自由港是否所有的商品都不需要缴纳关税?
     A: 根据香港政府规定一般进口货物无需缴纳进口税或关税,但酒类、碳氢油类,烟草以及甲醇无论是进口或者本地生产均需缴税。详情请查阅:http://www.bycpa.com/GB2312/html/news/200810/24.html
 
4、Q: 香港公司的那些费用可以用来记账?
     A: 根据香港税务条例第16(1)条,所有为赚取应课税利润而产生的开支均可扣税。 
 
5、Q: 香港公司逾期年检罚金是怎么计算的?
     A: 根据最新香港公司条例,每间香港公司需按时进行年检,如逾期年检将产生一定的罚金,具体罚金计算如下:
商业登记证逾期:300港币
登记周年申报表逾期:
42日内:0
42日-3个月:765港币
3个月-6个月:1635港币
6个月-9个月:2505港币
9个月以上:3375港币
详情请查看该网站关于此部分内容的链接:http://www.bycpa.com/GB2312/class_html/A00040019.shtml


暂无数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