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美國內華達州公司註冊費用和註冊程序(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

美國內華達州公司註冊費用和註冊程序(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


內華達州( State of Nevada ) ,或譯耐華達州,尼華達州,爲美國的一州。


內華達州公司的註冊費用(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註冊全套費用為1,075美元,已包含:
1. 政府註冊費和首年牌照費
2. 首年註冊位址及註冊代理服務費
3. 一個公司套裝(含鋼印,成員記錄冊和標準經營協議書等)
4. 本公司的註冊服務費
5. 由州政府簽署的註冊證書的認證證明

注:需另加文件快遞費用。另備有加急服務,需加325美元。
付款時間和方式:所有費用於客戶確認定單(即開始辦理註冊手續之前)時支付。請按此參閱付款方式

註冊時客戶需提供之文件及資料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
1、 擬使用之公司名稱(請以優先次序提供三個名稱)
2、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身份證或護照影本
3、 所有股東和董事的住址證明,即列具姓名和住址之單據,例如水電費單或電話費單
4、 股份分配比例(如多於一個股東)
注:客戶可以把上述文件和資料傳真到本公司任何一個辦事處或電郵至 info@bycpa.com

公司註冊成立後客戶可得到之文件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
1. 公司註冊證書及內華達州州務卿簽署的公證書
2. 一份經營協議書(或BYLAWS)
3. 股票
4. 首任董事委任書
5. 一個鋼印

內華達州公司的維護費用

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註冊後第二年起每年的維護費用為675美元,此費用包含一下各項服務:


(1)年度政府牌照費(Franchise Tax)
(2)年度註冊地址服務費(Registered Address)
(3)年度註冊代理服務費(Registered Agent)
(4)本公司服務費


美國內華達州公司的註冊所需時間

責任有限公司(LLC)和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一樣,全套手續一般情況下需要約4個星期方可完成。但是,德拉瓦州備有加急服務,需時約1個星期(不包括文件郵遞時間,大約1個星期)。加急服務另加250美元。


美國內華達州公司註冊程序(股份有限公司)


步驟一
客戶以電郵、傳真或郵寄等方式把下文所列註冊資料及文件提供給本公司,同時支付本公司的服務費用(付款方式)。

步驟二
然後本公司於美國內華達州公司註冊部門(Division of Corporations)進行名稱查册,以確認擬用的公司名稱的可用性。內華達州公司的公司名稱只可以是英文。擬使用(註冊)之公司名稱不可以和現有已註冊成立之公司的名稱有所抵觸。

步驟三
確定擬用公司名稱可用後,本公司會編制公司註冊證書和以下各項文件:
(1)公司董事及主要管理人員委任書
(2)同意出任董事通知書
(3)其他適當文件,例如股東記錄冊、董事及主要管理人員委任書及記錄冊


步驟四
本公司把擬註冊公司之公司註冊證書提交給內華達州公司註冊處幷繳納指定金額的首年牌照費。


步驟五
在收到內華達州州政府簽收的註冊證書後,本公司著手進行以下各項工作:
(1) 編制公司公司附例(bylaws)
(2) 訂造一個金屬印章,上面刻有可閱形式的公司名稱,作爲公司鋼印,以簽立契約 。
(3) 訂印一套法定的記錄册,例如股東記錄冊,董事記錄冊,押記記錄冊和股份轉讓記錄冊等。該記錄册用於記載股東、董事和秘書等資料以及變更歷史。
(4) 向股份認購人發出股票
(5) 召開首次董事會會議以處理公司註冊之各項事宜,例如租用辦事處、開設銀行戶口等。

步驟六
客戶親自到本公司的各個辦事處領取該等文件。領取文件時,本公司的職員會指示客戶(成員及主要管理人員)在指定文件簽署。客戶簽署后,本公司的職員會把已簽署的文件留底。註冊程序完畢。


客戶可以要求本公司把公司註冊證書原件及上述第五步的文件快遞到指定的的地址。客戶收到文件后,按本公司的書面指示在指定的文件簽署,然後把已簽署之文件傳真或者掃描後電郵給本公司。註冊程序完畢。


備註:

1、 於開設銀行帳戶時,香港的銀行一般會要求客戶提供一份經由香港的會計師或律師行簽證的註冊文件核證副本,本公司可以代辦,費用125美元。
2、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3411444 或+86 755 82291144(國內客戶請直接拔打00 852 23411444或 0755 8268 4480)或電郵info@bycpa.com
3、 本公司備有美國內華達州及其它州的現成(空殼)公司,每家由1300美元起。現成公司最快可於10日內送到客戶指定的位址。請按此下載名單!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