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註冊澳大利亞公司

【自然地理】
    澳洲大陸面積769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的最大的島,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陸塊,南北長約3,700公里,東西寬約4,000公里。澳洲由六個州及兩個自治區領地組成,分別為新南威爾士、維多利亞、昆士蘭、南澳洲、西澳洲和塔斯馬尼亞州,以及澳洲首都坎培拉所在的澳洲首都特區(包括賈維斯海彎區)和北領地。 就面積而言,澳洲為全球第六大國,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中國、美國與巴西,但人口卻少了許多(約1,900余萬)。澳洲政府采聯邦制,分聯邦、州和地區政府。澳洲的聯邦政府以總理為首,州政府則以州長為首。

【經濟】
    澳是一個後起的工業化國家。2000年國內生產總值(GDP)全球排名第14。工業以礦業、製造業和建築業為主。澳農牧業發達,農牧業產品的生產和出口在國民經濟中佔有重要位置,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和牛肉出口國。澳旅遊資源豐富,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景點有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阿得雷德、珀斯、大堡礁、黃金海岸和達爾文等。服務業是澳經濟最重要和發展最快的部門。


【公司註冊】


澳大利亞註冊公司之優勢


1. 無需註冊資金。在澳洲註冊公司,無需提供資金,可直接進行註冊。
2. 註冊手續簡單,時間短,效率高
3. 稅務機關可免費上門諮詢服務、貿易局提供全方位免費資訊。
4. 技術創業的搖籃,高新技術企業更容易獲得海外資本市場的資金,使中國技術變成海外技術,從而為海外資本進入技術鋪平道路。
5. 適宜貿易公司,或從事相關進出口業務之公司,公司在中國設立的辦事處很大部分費用(包括工資、廣告費、辦公室租金、機票等)可以得到減免。
6. 澳洲是有限的幾個接受移民的發達國家,澳洲全年氣候宜人。
7. 澳洲是福利國家,澳洲政府為其公民提供著極為優越的福利待遇。是人類享受度假及養老的最佳之地。


澳大利亞公司特色


●法人地位
    澳大利亞公司法規定,股份制有限公司擁有獨立法人資格。它可以參與訴訟,擁有資產;也可以產生債務 。公司股東的責任只限於其認購股票時未繳足的股票金額。只要認購的股票金額都已繳足,公司股東對公司的債務便不負有其他責任,除非有關的股東對公司的外債提供個人擔保。


●董事要求
最少一個董事。其中一董事須為澳大利亞籍人。


●股東要求
最少一個股東,沒有國籍限制。股東和董事可以是同一個人。


●註冊資本
法定資本1000澳元註冊,股份比例、股本金1元/股(根據申請填寫)。


●公司秘書
不需要委任公司秘書。


●註冊地址
註冊地址必須位於澳大利亞。


所需資料及註冊手續

●客戶必需提供以下檔或資料
1、擬註冊澳大利亞公司的名稱三個(英文)。
2、中國公司地址及名稱或個人地址及姓名。
3、股東名稱,身份證或護照、住址、影印本(資料公證)、聯繫電話/傳真。
4、提供至少1位董事1位元股東(個人資料須公證)。如多於一個股東,客戶必需指定股份分配比例。
5、聲明書:闡明為什麼要在當地開展業務,並說明所計畫的業務專案。


●辦理程式
1、客戶確定註冊名稱後,簽署委託、協定合同。
2、守法宣言書(由我方以英文備制);
3、標準版或事先備好的《公司章程》和《組織大綱》(由我方準備)
4、投資意向計畫書;(由我方立書)
5、辦理增值說登記手續


●公司註冊完成後,客戶可得到以下檔
1、澳大利亞公司註冊證書;
2、公司組織大綱2本;
3、股份證明書2份;
4、董事、股東會議記錄;
5、公司原子簽名章及金屬鋼印;
6、公司股東、董事註冊資料檔1份(英文)


註冊和維護費用

●註冊費用
註冊全套費用為1500美元,已包括首年註冊地址和政府規費等(需另加檔快遞費用)。


●維護費用
註冊後每年維護費用約為1000美元,包括政府年檢,報稅的等服務費用,實際收費會因應公司的業務複雜性而變動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