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註冊義大利公司

【自然地理】
    301318平方公里。位於歐洲南部,包括亞平寧半島以及西西里島、薩丁島等島嶼。北以阿爾卑斯山為屏障與法國、瑞士、奧地利和斯洛文尼亞接壤,東、西、南三面臨地中海的屬海亞德里亞海、愛奧尼亞海和第勒尼安海。海岸線長約7200多公里。全境4/5為山丘地帶。有阿爾卑斯山脈和亞平寧山脈。


【經濟概況】國家參與制企業比較發達,伊利、埃尼和埃菲姆三大國營財團掌握著經濟命脈,在全國工業產值中約占1/3,經營範圍涉及鋼鐵、造船、機械、石油、化工、軍火等部門。中小企業在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在制革、制鞋、紡織、家俱、首飾、釀酒、機械、大理石開採及電子工業等部門均佔優勢,具有專業化程度高、適應能力強、勞動力安排富於伸縮性和產品出口的比例大等優點。以家庭式微型企業為主的“地下經濟”十分繁榮,產值約占國內生產總值的15%。


【公司註冊】


義大利公司特色

●註冊資本
註冊資本最少是10000歐元。註冊資本必須于註冊時到位。

●股東
最少有兩個股東。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沒有國籍限制。註冊後可以只有一個股東,但是這樣會變成無限責任公司。

●董事
最少有一個董事,該董事必須是自然人。董事可以是任國籍的人,並且不必居住在義大利。

●公司秘書
義大利公司並不需要委任公司秘書。

●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位於義大利。

●公司名稱
所選名稱不能與已註冊名稱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稱也不能含有與義大利政府相關或保險等字樣,除非另外行申請相關的牌照。

●財務報表
公司的財務報表必須提交給有關稅務當局。

●披露最終權益所有人
不需要 。

義大利公司辦理程式
    投資者在本公司的協助下填寫在義大利成立分支機搆的申請表格。 將有關資料寄交義大利總部,待義大利律師受理後通知投資者。 簽定委託合同,並向本公司交付50%服務費(美元/可用人民幣)。

●正式辦理義大利註冊手續:
1、投資人(如系投資移民)須持短期簽證赴義大利註冊地親自辦理。投資人赴義大利的要機票及食宿費用自理。

2、投資人抵達義大利後應出示10000歐元註冊資本到位證明。 提供在里拉期間生存條件的相關顧問諮詢。 協同律師和公證人完善投資人公司設立章程。

3、依照委託合同:投資人交付另50%服務費(美元/可用人民幣)。 投資人在義大利商業銀行開設帳戶,將10000歐元註冊資本入帳。

4、義大利(空殼)公司服務費用9500美元,費用包括:
工商登記註冊,當地商會對投資人審核,以及律師及公證人委託,義大利移民局審查,本公司的顧問諮詢等。

5、公司運營階段

公司註冊完畢,投資者可以獨立開展公司運做。

義大利(實業型)公司服務費用

●運營基本費用
    辦公費用(場所租金,通訊費用等) 納稅支出 工商雜費 財會支出 人員工資 社會保險(含醫療保險等) 生活費用(食宿、交通等) 辦理商務投資顧問服務費構成要素: 義大利律師顧問費,義大利商會註冊費,義大利商會公告費,義大利移民局登記費,義大利公正人聯絡費。

●備註:
(1)公司總費用:10500美元
(2)辦理公司費用:一次付清

●服務費用包括

(1)註冊服務
(2)註冊地址
(3)少量會計服務
(4)增值稅
(5)協助開設銀行帳號



 離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