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頁關於我們服務范圍下載中心常見問題聯絡我們啟源論壇

    快速通道

離岸公司服務
當前位置 : 首頁 >> 服務范圍 >> 離岸公司服務
 
註冊汶萊公司

brunei【自然地理】
    國土面積5765平方公里。汶萊達魯薩蘭國位於加里曼丹島北部,北瀕南中國海,東南西三面與馬來西亞的沙撈越州接壤,並被沙撈越州的林夢分隔為不相連的東西兩部分。沿海為平原,內地多山。東部地勢較高,西部多沼澤地。1989年森林面積為2千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為45%。1980─1989年森林面積年平均遞減3.5%。屬熱帶雨林氣候,炎熱多雨。總人口約35萬(2004年),其中馬來人占67%,華人占15%,其他種族占18%。汶萊的國語為馬來語,通用英語,國教是伊斯蘭教。


【經濟概況】
    汶萊是東南亞第三大產油國和世界第四大液化天然氣生產國。石油和天然氣的生產和出口是汶萊的經濟支柱,占其國內生產總值的36%和出口總收入的95%。石油儲量和產量僅次於印尼,居東南亞第二,液化天然氣的出口居世界第二位。1990年人均收入15200美元,人均國內生產總值1.9萬美元,是世界最富的國家之一。近年來,汶萊政府大力推行經濟多元化和私營化政策,力圖改變過分依賴石油和天然氣的單一經濟結構。


【公司註冊】


註冊汶萊公司的優點
1、汶萊是政治、經濟和貿易環境非常穩定的地方
2、基礎建設非常完善
3、拓展東盟10國的跳板
4、企業在世界各地均可開立銀行帳戶,不用做帳報稅
5、可以註冊中英文公司名稱


公司註冊簡介

申請條件
汶萊政府要求一名公司董事/股東出面登記,公司董事/股東國籍不限(董事最多7人)

法定地址及法定秘書
需在備有註冊位元址,指定當地代理及秘書

股東和董事
公司董事/股東可為自然人或法人,公司可指定匿名股東及董事。境外公司需要發行記名股票

註冊資本
汶萊公司對註冊資本沒有限制

公司名稱
除了英文公司名稱,還可以註冊中文公司名稱。公司名稱結尾可為:LTD、CORP、INC、BHD、GMBH、SDN、BHD、S.A等。公司名稱不可出現BRUNEI、TRUST、IMPERIAL、BANK、INSURANCE等字

維持費用
不論公司註冊資本登記多大,每年政府規費皆是USD800,不需另加收。境外公司完全免稅,且不必繳交稅務局報表

需提交的資料
公司的英文、中文名稱;所有股東的個人資料(身份證/護照影本)和股份分配


辦理註冊汶萊公司所需費用、時間及服務內容

標準報價與支付方式
註冊汶萊公司標準報價港幣12480。一次性付款,在填寫委託書時支付。歡迎用現金、轉帳、電匯、支票或本票支付到我們指定的香港或內地帳戶

維護費用:
第二年起每年的維護(年檢)費用約為港幣7800。

辦理期限:
所需的檔資料準備好後,約20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公司的註冊手續。



 離岸公司